【图】水杨酸洗面奶有什么效果  深层清洁去除角质

2017/8/26 15:57:1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每天都会使用洗面奶来清洁皮肤。但是,不同的洗面奶它的功效也是有一定的差异的。比如水杨酸洗面奶,它能去除脸上老化的角质,因此特别适合脸色暗沉的人使用。

大家都知道洗面奶主要是帮我们清除肌肤表面堆积的灰尘、油脂之类的,同样它也是我们每天护肤的第一步骤。通常我们在市面都可以看到多种多样的洗面奶,而且不同的洗面奶自然功效也是不同的,具体想要哪款洗面奶还要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特性来决定。比如补水型的洗面奶、滋养型的洗面奶、祛痘型的洗面奶以及美白型的洗面奶等等。

想说的是不知妹子们平常有没有发现有些洗面奶中是含有水杨酸成分的,这种成分的是一种溶解性的有机酸,它除了可以治疗一些痛风之外,在美容方面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具有深层清洁,去除老化角质的功效,因此,特别适合那些脸上长痘痘或者面色暗沉的人,可以有效的帮你打造出美白细滑的肌肤。其实,它的原理很相似果酸换肤,但具体又不一样。

虽然两者都是呈酸性的,但与水杨酸比起来果酸不具备用深层清洁的功效,果酸只是清除表面的老化角质层。而水杨酸可以渗透毛孔给肌肤由内而外的清理干净,这就是水杨酸的主要特点。

但是凡事都是有两个极端,水杨酸也不例外,经常使用水杨酸洗面奶清洁会导致肌肤的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脆弱,很容易遭到外界空气的侵害。因此,建议一个星期使用两次或者3次就可以了,后面的护肤步骤一个都不能漏,只有正确的使用才能拥有好的肌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