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眼睛圆的人怎样画眼线 5个步骤轻松搞定美丽大眼

2015/7/28 9:16:18 作者:S-wa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爱的小圆眼特别富有亲和力,给人可爱年轻的感觉,这样的眼形最贴近狗狗眼,容易扮无辜可怜,还特别擅长隐藏年龄,是名符其实的减龄眼。圆眼怎么画眼线才能更好看呢?

如何利用眼线增加魅力呢,秘诀就是:上下眼线细向外眼角延伸,在眼尾处适当拉长加粗。前2/3的眼线都要细,加粗加长的动作都保留到眼尾。在外眼角平行延伸3-5mm,并加粗这一段,变成一个典型的三角形,并注意填满眼尾的三角区,同时连接1/3的下眼线,整个眼形瞬间变长了。有两种小技巧是可以让眼睛变长的,而有一种看起来妖媚点的,有一种是可爱一些的。小编不知道你们是更想要哪种呢?
可爱的小圆眼特别富有亲和力,给人可爱年轻的感觉,这样的眼形最贴近狗狗眼,容易扮无辜可怜,还特别擅长隐藏年龄,是名符其实的减龄眼。要知道美女不是只有杏仁眼的哦,被尊为女神的林志玲就是典型的小圆眼呢,那么小圆眼怎么画眼线呢?小圆眼的眼线自然可顺着原本的睫毛根部线条描绘,出来的妆效自然是更浑圆的眼睛,适合年轻可爱的妆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