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怎么用    平时你用对了吗

2017/10/20 19:41: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膏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产品来的,就是用来每天晚上睡觉前卸妆的,平时白天你只擦防晒霜跟隔离霜,每天晚上也是要卸妆的。近期卸妆膏很热销,很多人也会选择在用。

卸妆产品我们经常看到的有卸妆水、卸妆乳、卸妆油和卸妆膏。近期卸妆膏在网络上很红,因为网红大力推荐,所以现在很多人也都在使用。卸妆膏的清洁度是很彻底的,对比起其他的卸妆产品来说,卸妆膏的清洁度会高一些,但是会比较伤害皮肤。

卸妆膏的质地本身会比较干,所以小编不建议干性皮肤的人使用卸妆膏,因为会比较干燥,还有脸上容易脱皮的人群也不要经常用卸妆膏,经常用卸妆膏的人要多补水、多敷面膜,还有精华液,要多及时补充脸上的水分,以防出现皮肤干裂的情况。那么,卸妆膏要怎么使用,很多人还不知道。不过没关系,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怎么用卸妆膏。

卸妆膏的用法跟卸妆乳的用法其实差不多,只是两者的质地不一样,先用卸妆膏在脸上点5大点,然后再轻轻地推开,推至整个脸部,确保每个角落都照顾到,不要落下鼻翼、嘴角这些细小的地方。接着用第三根和第四根合并一起按摩整个脸部,这两根手指俗称美容指,然后就可以用化妆棉或者是纸巾轻轻拭擦掉。

再用洗面奶清洗干净脸部,之后一定要擦爽肤水、精华液和保湿乳。这些保湿补水工作一定要做到位,不能怠慢。有时间的话要敷个补水面膜,更能呵护皮肤。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产品,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不是盲目听从别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