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溢性脱发终于好了 教你4大步骤治疗脂溢性脱发

2015/7/30 12:11:05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患者三年前得了头皮脂溢性皮炎,因为疏忽治疗导致头发大量脱落,到医院医生告诉他说是脂溢性脱发,之后他不停的寻医问药,现在他终于治好了,在这分享治疗经验。

3.激活毛囊——加速毛发新生。

生姜洗发露中的冬虫夏草中的虫草素和生物碱、人参中的人参皂甙能够提高细胞能量,促进毛囊的蛋白合成,诱导出生长期的毛囊。使用一个疗程后,光学显微镜检查真皮浅层新生毛囊数增多;在肉眼下可以看到,脱发部位已经长出一根根细小、柔软的新毛发。
4.强根密发——真正治愈脱发。
生姜洗发运用“养血——养发”和“固表——强发”的原理,以名贵中药精华给头皮最好的营养,让新生的毛囊紧附在头皮里,发根稳固,新生细软头发变粗、变硬、变密。持续使用6个月,脱发治愈,焕然一新的浓密头发重现眼前!
注意事项
经常洗头发会对使头发变得干燥,经常洗头也是引起脱发的原因之一,尽量2-3天洗一次头是最佳的选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