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防止痘痘不复发 这些建议必须知道

2015/7/30 15:55:24 作者:B-sunm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也被痘痘折磨的脸无完肤,无可奈何了吗?你是不是很想知道怎样防止痘痘不复发呢?怎样才拥有完美的肌肤?那么请你看看以下内容吧,也许对你会有帮助!

你也被痘痘折磨的脸无完肤,无可奈何了吗?请你看看以下内容吧,也许对你会有帮助!
一、找出原因
首先我们来数一数造成痘痘的病因:
1,内分泌失调,不是在青春期才会有的。多种因素导致的,连心情都会对内分泌有影响。
2,油脂过剩,不仅自己难受,而且会黏住外在的灰尘,花粉等等污染物,加重病情。
3,毛囊堵塞,黑头,白头等等,堵住了也导致发炎了,于是留疤了。
4,细菌、微生物感染,比如痤疮杆菌,螨虫等,导致红肿发炎。
5,中医上面讲的胃火过盛也是原因之一。

二、对症下药:
1,内分泌失调:罪魁祸首啊,也是最难调理的,如果你要完全靠自己在生活上来调理内分泌,用以治疗自己的痘痘,那你要有最少要用半年至一两年的时间,所以请做好心理准备)。无外乎饮食清淡,适量运动,心情平坦,睡眠充足。当当当!这些大家肯定都是知道的,不多说!当然啦,也可以考虑一下去正规医院去进行药物治疗!这个要花费相应的人民币的啦,可是时间上和效果上可是很好滴!但是一定要找那种有口碑的正规医院,可不能赔了夫人又折兵!还可以使用先进而又昂贵的仪器治疗,比如红蓝光等!生活中的调理也至关重要!
2,油脂过剩:不要一味的去油,脸上一定要水油平衡才是健康的!不要用清洁力过强的清洁用品,你可以用温和的,但是多用几次就可以!
3,毛囊堵塞:首先要清洁好,还要定期去角质,按照去角质的效果来确定去角质周期!最好不要用颗粒状的磨砂去角质,那个对脸部肌肤伤害比较大,适合男性使用!
4,细菌感染:脸部本来就是有细菌的,但是一定要菌群平衡!你可用具有消炎杀菌的洗面奶,水乳和面膜等!
一定要记住,碰自己脸的手和任何物体,都要是干干净净的,杜绝面部交叉感染。也要视情况来使用去除螨虫的用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