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改黄色头发怎么弄 两个方式让你随意改变发色

2015/8/2 16:10:59 作者:S-wa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大家的生活物质水平已经提高了很多,手头上也有了宽裕的钱,很多美眉们为了漂亮去染发,一头红发十分引人瞩目却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的,那么染了红发如何改成黄发呢?

其次,方式二:〈不能漂浅的处理方式〉针对非氧化型永久染的发况,因为其色料是漂不掉的,此时就要详细与顾客沟通,告诉对方目前他的发况、素材、条件等,不适合染黄色,以专业的角度建议对方“染棕黄色会是比黄色更佳的选择”。 接下来仔细的判断顾客的红色是在怎样的色相下呈现,再用色彩学互补色调色原理,用抵消色来去红,使其转变成“棕色”,最后再上黄色染膏,使颜色转换成“棕黄色”。在判断互补色用色时,所配色相如下:紫红的发色→用绿色。 红色的发色→用蓝绿色〈绿色中带蓝色〉。 红桔的发色→用绿蓝色〈蓝色中带绿色〉。 黄桔的发色→用蓝色。 除了色相要选对,还要注意当时发况的明暗度,选择与发况“同度”的互补色,如此才能做出“不带红的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