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一生的皮肤保养 学会正确的保养皮肤方法

2015/8/2 17:23:45 作者:T-chen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事实上,老化的确在四十多岁以后具体表现在皮肤上,这个时候如何呵护皮肤,的确重要。皮肤下面的真皮层因为失去水份、弹性、加上地心引力作用,逐随年龄渐长而萎缩。

肌肤缺水是老化的一个重要原因,因此护肤产品的选择应注重滋润度,也就是油脂。这层油脂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天然的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和挥发。建议使用含荷荷巴油、乳木果等高油脂成分的护肤产品。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松弛现象越来越严重,特别是眼周肌肤老化速度加快。这个阶段的女人应该给肌肤补充大量的营养,要积极做日常保养,勤选护肤产品。
选在睡觉前做按摩,效果会更好,准备按摩霜或是保养乳/霜,以轻弹的方式顺着眼周肌肤弹6次,再针对眼部的鱼尾纹和眼袋,以同样的方式进行保养,保养时间约3到5分钟适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