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头发翘怎么办 教你小妙招

2018/1/5 13:23:13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变得流行起来,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长发不再是标配或者是女性的一种代表,因为短发也能很好地表现出女性的可爱、个性和迷人特色。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现在很多人喜欢短发,也选择了利落的短发,但是因为是短发,就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剪了短发以后,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都会发现头发有点乱糟糟的,而且还有些翘起来了。这时候你就有些烦恼,因为要把翘起来的头发抚顺。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剪了短发后,头发翘起的解决小妙招。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第一种是从自身的洗发水选择入手。洗发水是对头发清洗的一种生活用品,洗发水的质量会影响到头发的观感。所以,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选择好的护发用品,让头发柔顺美丽,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头发翘起的问题就能稍微解决了。

但有些时候没有意识到用的洗发水不适合自己,那这时候又要解决头发翘起的问题,那应该又要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用直发棒把头发给稍微拉直,让头发和其他头发一样顺帖,这种方法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是相对实用的,因为方便。但用这个方法前,你要有一个直发棒,同时你也要操作这直发棒,在拉直翘起的头发时候要小心操作,不能拉的太直了。

除了上面所说的一些方法外,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可以从身边的小事情入手来防止头发翘起。例如,头发干了在睡觉,这样就不会给头发翘起定型的机会。又或者可以扎个丸子头;或者我们可以选择防静电的光滑枕套,这用也可以让头发柔顺些。以上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关于解决头发翘起的小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