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面膜放冰箱里好吗 教你如何正确冷藏面膜面膜

2015/8/3 17:00:54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长时间的放在冰箱里好吗?许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也有很多人习惯把面膜放在冰箱里,面膜放在冰箱是可以的。有很多的好处,如何正确冷藏面膜面膜...

面膜放在冰箱是可以的。因为冰箱内温度较低,不利于细菌的繁殖。但是放置时间不能太过于长。 如果是纸面膜可以留到下次使用,效果不会减褪。 如果是自制的水果面膜,扔了可惜,放冰箱里,要抓紧使用,如果时间长了,水果会变质。如果是用水调和的面膜,也可以放在冰箱里留下次使用。 所以面膜可以放冰箱里么?答案是可以,保鲜的可以,冷冻就不行了 。

面膜放在冰箱有什么好?处维持面膜湿度和弹性面膜放在冰箱能够帮助保持面膜的湿度和弹性。冰箱冷藏室温度较低,空气湿度较大,有利于面膜中营养成分的锁住。促进面膜精华吸收面膜放在冰箱能够帮助促进皮肤对面膜中的精华的吸收。敷面膜之前先用热毛巾敷脸帮助打开毛孔,面膜放置几分钟后敷在脸上,冷热刺激能够帮助增强皮肤的活力,深层吸收面膜精华。帮助紧致毛孔面膜放在冰箱冷藏后温度降低,皮肤毛孔在冷刺激下会收缩,对于毛孔粗大的人来说,使用冷藏后的面膜能有效紧致毛孔。另外平时也可以用冷热水交替洗脸来帮助增强细胞活力、皮肤弹性,紧致毛孔。有利于镇静肌肤面膜放在冰箱冷藏后降低的温度对晒后红肿皮肤有很好的镇静作用。夏天使用冷藏后的面膜不仅能够有利于皮肤的晒后修复还能够帮助降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