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里好吗 真相会让你大吃一惊

2017/9/2 10:52:24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夏天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把面膜放到冰箱里面,都觉得这样可以让护肤品的保质期更长一些,而且这样还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事实上面膜放冰箱里面真的有好吗?

事实上面膜是可以放到冰箱里面冷藏的。因为冰箱里面的温度比较低,所以能更好的保持面膜的新鲜度,但是冷藏面膜要特别注意,不能放在冰箱太久,还有就是面膜不能放到那个冷冻室里面去,只能放到冷藏室里面。

再特别提醒一点,就是刚从冰箱里面拿出来的面膜不建议马上敷在脸上,因为冷藏后的面膜营养成分都被锁住,如果立马敷在脸上的话,是不能发挥功效的。在敷面膜之前可以先用热毛巾或者是温水敷一下脸,可以这样可以帮助毛孔打开,然后面膜取出来之后放上几分钟再敷这样效果会更好

因冰箱的温度比较低,加上湿度比较大,面膜放到冰箱里面能够更有效的锁住营养成分,避免营养成分流失掉。与此同时面膜放到冰箱里面还可以促进皮肤对精华的吸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