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妆散粉哪个牌子好 揭秘10个好用的定妆散粉牌子

2015/8/10 18:03:25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底妆的精致、持久和完美,一直都是彩妆美人们最本质和最挑剔的追求。散粉作为底妆里必不可少的法宝,一直都是挑剔的美人们的心头好妆品。散粉的作用是吸收面部多余油脂。

它有很多的名字:蜜粉、散粉、定妆粉??它有很强大的本领:持久妆效、去油光、提亮、改善肌肤质地??千万别把它当成可有可无的东西,它可是你完美妆容最后冲刺的关键。

底妆的精致、持久和完美,一直都是彩妆美人们最本质和最挑剔的追求。散粉作为底妆里必不可少的法宝,一直都是挑剔的美人们的心头好妆品。散粉(蜜粉)的作用是吸收面部多余油脂、令底妆更柔滑、精致、持久,呈现一种朦胧的美态。在此,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定妆散粉哪个牌子好。
1、韩国dodo红色恋人。(于1989年韩国,专业彩妆品牌,十大定妆粉品,韩国最大的彩妆公司)。
2、欧莱雅L'OREAL (于1907年法国,世界化妆品行业的领先者,中国驰名商标,欧莱雅集团)。
3、兰芝Laneige (于1994年韩国,令韩国年轻时尚女性着迷的化妆品品牌,爱茉莉太平洋集团) 。
4、娥佩兰Opera (始于1947年日本东京的国际品牌,日本先进技术化妆品,碧雅诗集团旗下品牌)。
5、ZA姬芮(真皙) (资生堂(1872年东京)和卓多姿(1932年纽约)合作创建,美颜产品的前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