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的女人适合眉型 这样画让你美丽又迷人

2018/2/5 7:59: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又每个人适合的眉型,但是眉骨高的女生们却十分苦恼,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眉型呢?不要慌不要慌,小编这就来教你们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眉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眉型对我们整体的妆容影响是很大的,好看的眉型可以令我们的五官更加立体,提高我们整体的气质。但是,眉骨高的女生却十分苦恼,不知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小编这便来教美女们一些解决的小窍门。

很多人都觉得眉骨高的人给人感觉太犀利,很难有适合的眉型,而且适合的眉妆一般也不会很容易画。其实不然,我们只要扬长避短还是能够画出精致的眉妆来的。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35498418865

眉骨高的女生都会有这样的困扰,到底如何选择合适的眉型。因为眉型一旦选的不好,不仅会拉低我们的颜值,而且也会令我们的整个脸部看起来都不是很协调。

其实,我们的原始的眉型是最适合的眉型。所以眉骨高的女生可以在原本的眉型上加以修剪,就可以找到适合我们脸型的眉毛了。

如果眉毛比较浓密的话,我们需要将眉毛修剪得短一点,将眉型修得比原来的外轮廓小一点。但是,如果眉毛比较稀疏的话就不用了,只是简单修一下外轮廓就好。

眉骨高的女生,上眉妆的时候可以将眉峰画的高一点。除此之外,选择眉笔颜色也不要太深,浅色系会比较好。这样会给人比较柔和自然的感觉,不那么冷峻犀利。

眉骨高的女生一般比较适合细眉,如果脸型比较瘦削,加上你比较喜欢干练的感觉的话,也可以尝试把眉尾处修的更细些,然后再根据头发的颜色和我们的脸部肤色用染眉膏对眉毛进行染色就可以了。但不宜把眉毛画太长,会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