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陶瓷妆步骤有哪些 10个步骤教你轻松化好陶瓷妆

2016/8/23 10:16:24 作者:U1-lil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陶瓷妆又叫陶瓷娃娃妆,着重眼妆啦,眼睛画的圆圆大大的,就会比较好,如果眼睛不够圆的话,就在黑眼球上方加重一些,稍微画粗一点点。陶瓷妆一直都是女生们的!

陶瓷妆一直都是女生们的最爱,那她到底有多大的魅力呢?何为陶瓷妆?就是画出的妆容犹如陶瓷娃娃般。

陶瓷妆 - 陶瓷妆画法:

陶瓷妆又叫陶瓷娃娃妆,着重眼妆啦,眼睛画的圆圆大大的,就会比较好,如果眼睛不够圆的话,就在黑眼球上方加重一些,稍微画粗一点点,下眼头前面1/3的地方可以用白色珠光眼线笔画一下,睫毛要画的蜜蜜长长的,翘翘的,洋娃娃就是这样的嘛。腮红可以画的粉粉的。

这是一款特别针对亚洲气候与肌肤需求设计,并拥有立即防护、修饰、亮白与控油的全效型产品。先以防晒为肌肤建立防护墙,再淡化斑点瑕疵,均匀提亮肤色,达到兼具亮白与有效自然修饰遮瑕的双重效能,展现柔嫩亮泽的好气色。这款隔离霜能够瞬间让肌肤整体变得平整,调整肌肤表面的纹理和凹凸问题,打造滑嫩光滑的肌肤。

步骤

Step1:不管潮流兴浓眉还是幼眉,修眉都有必要。用眉钳把杂毛和倒生的毛清除,但避免修得过细,显得不自然也不够时尚。

Step2:用眉笔或眉粉把眉形勾画出来,若本身眉形较粗,可用浅色的眉笔轻轻在眉毛加勾即可。若天生浅细眉,则不宜用黑色眉笔,深灰色比较自然些。

Step3:想眉形看起来自然清晰,可用透明眉毛胶固定眉形。

Step4:眼线是本季眼部化妆的重点,若认为液体眼线液太浓重,可用眉粉或深色眼影色画出柔和自然的眼线。

Step5:要想眼睫毛的卷曲度自然好看,夹睫毛时要从贴近眼线开始从内至外,每次定形3至5秒,这样睫毛卷曲更持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