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大有粉刺怎么办 小编告诉你去黑头小窍门

2015/8/4 13:02:38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很多MM面临的肌肤问题,黑头往往隐藏在皮肤里面,虽然可以看见,但是因为毛孔小,所以很难挤出来,这也是黑头难以去除的最重要的原因。下面让爱...

毛孔粗大是很多MM面临的肌肤问题,黑头往往隐藏在皮肤里面,虽然可以看见,但是因为毛孔小,所以很难挤出来,这也是黑头难以去除的最重要的原因。下面让爱美小编告诉你去黑头小窍门,全面击退草莓鼻!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出现黑头后不及时清洁皮肤是加速衰老的重要因素。

油脂堆积无法排出毛孔,很容易堆积在毛孔里,堵住毛孔,导致形成恼人的黑头白头,同时毛孔也会被撑大,影响美观性。不少MM们以为用手挤掉油脂就能去黑头,那就大错特错。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正确去黑头,让你摆脱“草莓鼻”!

日常护肤去黑头

先用40度左右的温水清洗毛孔里的污垢,后用泡沫型洗面产品搓揉至起泡,在鼻子上来回搓揉,再用冷水拍脸以收缩毛孔。将冷冻过的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敷在鼻子上约3分钟。将精华素点在鼻子上,用无名指按压涂开,停留一分钟左右。

护肤小编tips:教你做控油+缩毛孔+去黑头的面膜先取1/3的海藻膜,再加上1/3的玫瑰膜,倒入爽肤水(随自己调),然后涂抹在多油区,待到干得差不多的时候,就撕下来洗净即可。

自制去黑头面膜,简单又省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