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去黑头粉刺 让鼻子恢复干净光洁

2018/1/3 12:3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黑头和粉刺是很多人日常都会做的事,但是用手直接挤会对毛孔造成很大的伤害也会引起皮肤的泛红和敏感。下面教大家如何温和的去除黑头和粉刺等,还你干净鼻头。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黑头和粉刺以及白头等属于皮肤新陈代谢的分泌物,是需要定期清洁的。如果黑头生长速度较慢的,可以选择每两周清理一次。清洁的频率可以根据黑头和粉刺的生长状况来决定,但是频繁地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容易引起毛孔粗大等问题,所以说清理黑头粉刺的频率不能高于一周一次。

来源:站酷

首先将清洁面膜涂抹于面部,15分钟后洗掉,你就会发现原来隐藏得很深的黑头、白天、粉刺都浮了出来,这时我们用粉刺针将它们刮走。清洁完毕后,涂上具有补水功能的护肤品,帮助皮肤镇静消红。一般地清洁面膜为了在敷的过程中会有发热的感觉,这是为了让皮肤底层的垃圾浮出来。

二、电动去黑头器。美容仪器的发展也是越来越迅速,除了用清洁面膜我们也可以用电动去黑头器来达到深层清洁的目的。洁面后,开启仪器对准黑头比较密集的地方去除就可以了。由于仪器的特殊性,敏感肌肤的MM还是先做好功课再决定是否购买。

三、卸妆油。我们可以将卸妆油在手上乳化好,在鼻翼两侧打圈,帮助黑头和粉刺的溶解,大约一分钟后把脸洗干净。卸妆油的溶解力度很强,不仅能溶解彩妆,也能溶解黑头;并且,卸妆油相对于卸妆水来说,更适合敏感易泛红的肌肤。在使用卸妆油后,一定要把脸洗干净,不能留有残余,容易滋生闭口和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