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大有粉刺怎么办 小编告诉你去黑头小窍门

2015/8/4 13:02:38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很多MM面临的肌肤问题,黑头往往隐藏在皮肤里面,虽然可以看见,但是因为毛孔小,所以很难挤出来,这也是黑头难以去除的最重要的原因。下面让爱...

小编tips:在洁面乳中加入适量小苏打,揉搓产生丰富泡沫后按摩鼻翼两侧,对付黑头非常有效哦!不过不适合每天使用,一周使用一到两次就可以了。

洗澡后热敷,溶解油脂去黑头

洗澡后是清除黑头的最佳时期,此时毛孔扩张,无论是溶解还是拔除都能取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洗澡后,或者把脸放在一盆热水上,头上盖一块毛巾,蒸脸3分钟左右,让毛孔打开,温度也会令毛孔中的油脂粒软化溶解,之后用粘土型的去黑头面膜,或者用化妆棉沾取去角质化妆水在鼻子上轻轻打圈,即可清除黑头哦!

小编tips:黑头清除后,毛孔处于空置并开放的状态,如果不及时收缩,会有更多的脏东西进入毛孔造成恶性循环。所以可以尝试稍稍带些酒精成分的收敛水,如果在使用中加入冰敷,化学物理两种手法复合使用,效果更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