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有分男女吗 教你快速选用防晒霜

2015/8/5 11:34:50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有分男女吗?这个答案显然的,是不分男女的;但防晒霜的种类繁多,那么我们该怎么选用防晒霜呢?下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几种快速选用合适你的防晒霜。

只要裸露于阳光下二十分钟,就可以与被衣服遮盖的部分形成明显色差。身体肌肤得到的滋润和水份补充相对少,这就意味着它的抵抗力和反射紫外线的能力低于面部,所以一旦暴露于艳阳下就极易晒黑。
1.防晒霜不要隔年用。由于防晒成分稳定性差,易被空气和阳光分解,因此无论是面部防晒还是身体防晒,我们都提倡年年换新,每一年都会有更高效且清爽的产品推出,让你越来越不觉得是肌肤的负担。
2.给身体涂防晒最好的时段是清晨洗澡之后。因为肌肤此时柔软温润,防晒产品不仅可以快速贴合肌肤,更可以锁住表层的润润的水份,比之已经干燥起皮的肌肤事半功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