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上痘痘症状图欣赏 背上长痘痘的5大原因

2015/8/5 17:54:48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一个惹人厌的“小混蛋”,他不仅会跑到脸上作怪,还会跑到我们看不到的背部捣乱。到了夏天,想要穿一件清凉的衣服,却不能让背部露出一点肌肤,生怕背...

痘痘是一个惹人厌的“小混蛋”,他不仅会跑到脸上作怪,还会跑到我们看不到的背部捣乱。到了夏天,想要穿一件清凉的衣服,却不能让背部露出一点肌肤,生怕背上的红点现于人前。背上长痘的原因是很多女性都想知道的,因为只有知道原因,才能更好地预防和治理。

背上长痘的原因

背上的痘痘是由于背部油脂分泌过剩而形成的粉刺,是因为背部清洁工作没做好而导致的。背部是人的视线盲区,平常洗澡很难彻底的清洁背部,而且灰尘或衣物的毛会堵塞背部的毛孔,使得油脂形成粉刺,甚至发炎产生脓包。

1、平时洗完澡没有把水分吸干,容易弄湿衣服紧贴身上,滋生细菌。

2、床铺清洁工作不到位,不干净的灰尘堵塞住背部的毛孔,使得油脂形成粉刺。

3、背部流太多汗水,容易滋生细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