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显年轻 四款年轻百搭发型推荐

2015/6/19 15:08:03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发型显年轻,好的发型可以抵挡岁月的变迁,好的发型可以战胜时尚的磨砺,好的发型更加可以让你显得年轻。我们都想留住消逝的青春,却很少能让它放慢或者停止脚步。

好的发型可以抵挡岁月的变迁,好的发型可以战胜时尚的磨砺,好的发型更加可以让你显得年轻。我们都想留住消逝的青春,却很少有人能让它放慢或者停止脚步,那我们就该想办法留住年轻的时光,到底怎样做呢?或许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办法,但是到底什么办法才是最有效的呢?我们就从“头”开始吧!到底什么样的发型显得年轻,我们应该看显得年轻的发型图片,你会从这里找到年轻的秘密!

温柔蓬松丸子头
扎发步骤:
1.用米白色的大肠圈将头发扎成一束高马尾,但是在扎马尾时,需在刘海两个留出两缕头发。
2.不要把马尾的发尾全部抽出来,使整个发型呈丸子头状。
3.将发尾的部分用U型夹固定在头顶的丸子头边上,挡住部分发圈,注意保持整个造型的蓬松感。
4.调整两颊边上的头发的造型和整个头脑勺的形状,使其整个发型在视觉上更加完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