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头发往后梳的发型叫什么 5点建议让你拥有潮流发型

2015/10/21 14:28:02 作者:L-ta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把刘海头发向后梳起,梳理出直顺光泽效果,这种发型叫做背头。背头发型让男士更加简约摩登,时尚自信,更能展现良好的气场。而且这款无论长发、短发的男士...

把刘海头发向后梳起,梳理出直顺光泽效果,这种发型叫做背头。背头发型让男士更加简约摩登,时尚自信,更能展现良好的气场。而且这款无论长发、短发的男士都适合哦。

人靠衣装,不过与衣着搭配同样重要的还有发型。现如今男士的发型也逐渐多样化起来,而且也会不断变化,如果你不跟紧潮流,很快你的发型就会落伍。简单来说就是侧面简短顶部留长。这种发型的优势就是看上去十分简洁而且有多种多样的变换方式。无论你现在是什么发型,直发或者卷发,都十分适合剪成这种发型。
梳大背头发型的人给人的感觉是风流、自信、成功的形象。所以年纪小的人不适合,风流只会给人反感,尤其是成年人的反感。不过如果够自信的话也是可以的,估计女生喜欢的还是多的。但千万要弄清楚自己是不是够自信,如果不自信披着这个发型出去女孩子也不会太感兴趣的,只会给人一个感觉,那就是这人太装了。当然如果你不够自信或者说放不开但表面上还很自然也行,记住一定要自然,不然很让人反感。一定要注意衣服的搭配,不然会闹笑话,一定要穿皮鞋,穿正装。另外,独裁者多喜欢大背头,他们都对自己超级自信,这也从反面证明了,这个发型确实适合自信的人。
1.成熟干练大背头

这款发型充满着上海滩时期的复古风情,同时也是一款历久不衰的男士发型。相对于其他适合各种年龄阶段的男士的背头,这款成熟的大背头更适合三四十岁的商场人士,不仅干练方便,又能展现成功人士的直率大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