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面膜怎么用 8大步骤教你有效护肤

2015/8/6 11:13:02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以外貌取人的社会,男士如果不注重自己的外表的话,不仅会被异性抛弃,甚至会被社会抛弃。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男人要如何正确使用面膜。

在这个以外貌取人的社会,男士如果不注重自己的外表的话,不仅会被异性抛弃,甚至会被社会抛弃。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男人要如何正确使用面膜。

方法/步骤
1男人在使用面膜前,一定要比平时更仔细地清洁自己的脸部皮肤。最好采取温水清洁,用深层洁面的化妆品。
男人如何正确用面膜
2洗完脸后,不要用毛巾擦,最好让脸部皮肤自然风干后,再开始使用面膜。记得,如果是天气太凉,面膜最好可以过一下热水,这样,使用起来效果更好。
3男士使用面膜的次数不建议过多,最好一个礼拜保持2次就可以,如果你的时间不足,可以减少到一次。不建议你隔一天用一次,女性可以隔一天用一次,因为她们化妆的原因。

4男士在使用面膜的时候,不建议走来走去,最好是能安静地躺在床上或者是沙发上。而且在用面膜的时候,也不要打电话,坚持使用面膜20分钟左右为最佳时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