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时间 究竟要怎样睡才更美

2017/4/17 15:02:11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很多的女性朋友来说,睡好觉是美容的不二法宝。该如何睡好美容觉,让自己看起来精神饱满气色好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中医怎么教你睡好美容觉。

对于睡觉而言,是每天都会发生的,也是必不可少的。那对于睡觉你真的睡对了吗,怎么睡才能对身体有起到真正的好处?我们先一起来看看,身体排毒时间都在哪个时间段。在晚上21点到23点是“免疫系统”排毒的时间段。23点到凌晨的1点是“肝部排毒”的时间段。从1点到3点也是“是大肠排毒”早上7点到9点则是小肠在吸收营养的时候。

在我们对不同时间段的身体调节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我们便可以针对不同身体机能排毒时间段,来合理的安排和决定自己的睡眠时间,真正做到科学美容觉。

我们一定要保证在晚上11点的时间入眠。我们一定要铭记,睡觉是一件大事情!熬夜伤身,长年如果熬夜的话就会伤害到肝脏,时间久了了还会导致肾亏和气血不足。这可是吃在多的补药都不能补回来的。

晚睡的人在眼睛方面也会受到影响,而且也会因为睡眠时间不足。导致精神萎靡,精神压抑,工作效率不高,最终导致心情忧郁!这样就违背了科学美容觉所带来的本意了。

早睡早起,可以让身体都在尽早的得到新陈代谢,将体内的废物排出体外。晚睡晚起,会让身体的很多系统得不到合适的代谢,一旦错过合理的代谢时间,代谢功能就有所下降。久而久之,身体里的很多废物就会不断的沉积,会对身体造成不利的影响。

当然,现在会有很多的因素导致我们睡眠质量的下降。今天我们还会学习一下怎么样运用一些小技巧来更好的帮助我们睡好。第一:睡觉一小时之前可以泡脚。热水泡脚可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放松神经,有利于加快睡眠。

第二:睡前可以进行一些舒缓的运动。但是切记不是一些激烈的运动。睡前的瑜伽就值得您选择,跟随着音乐进行简单的放松运动,能够缓解机体的疲劳,同时也能让心情得到放松,对于助眠也是很有帮助的。睡美容觉也是需要科学的掌握方法的,科学美容觉科学管理健康,科学管理美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