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汉代如何用发簪盘发呢 4款盘发带你领略汉代之美

2017/8/1 20:43:38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梳什么发型,是根据你想要什么样的风格决定的,梳头发的时候,古装发型就有了自己的一套体系。汉服发型并不是完全还原古装,而是加入现代审美的女生新式古风盘发...

女生梳什么发型,是根据你想要什么样的风格决定的,梳头发的时候,古装发型就有了自己的一套体系。汉服发型并不是完全还原古装,而是加入现代审美的女生新式古风盘发,汉朝女子发型梳法搭配精美发簪,翩然美少女形象更浓郁~

有的女生为了造型可以给头发做成了立体一些的效果,但也有女生喜欢自己的头发打理的发型。汉服带发簪的女生公主头盘发发型,发顶上的头发直接向后梳,两边头发分别抿到脑后。

汉服有着很多种款式,女生搭配的时候造型也是美观的居多一些,碎发刘海搭配桃红色的妆容,发型配起来的时候要用假发包在发顶上搭配,发簪在假发包的两边简单固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