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眉骨高的女人适合眉型 欧美妆容更有气场

2018/1/18 15:3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觉得眉骨高给人的感觉太犀利,并且不好上妆。其实只要扬长避短就可以化出漂亮的眉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画眉毛的方法吧,让你找到自己的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眉骨比较高的朋友们都会有这样的一个困扰,到底哪种眉形才适合自己呢?一旦眉形画的不好,就会让整个人显得毫无气质。其实对于亚洲人来说,眉骨普遍都不是很高,但是也不排除特殊的情况。而对于欧洲人来说,大多数人的眉骨都偏高。其实这样的眉骨会让五官更加的立体,同时也可以提升个人气场,显得眼睛更加有神。那么又应该如何画眉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其实我们的眉毛形状和我们的五官是搭配好的,如果不是特别浓密的眉毛,这里小编都建议你只将眉毛的外侧边缘修理一下就可以了。不需要进行特别复杂的处理。但是如果你的眉毛本省就比较凌乱的话,那么就要好好地根据脸型来仔细修整一下了。而对于眉骨比较高的人,化眉毛的时候,可以尽量的让眉峰高一些,比如欧美风格的眉毛就非常合适。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但是我们在眉笔的颜色上要多注意,尽量要选择颜色比较浅的,而眉毛的也不宜化的太宽,这样不仅不能突出特点,反而会给人一种非常严肃冷峻的感觉。如果五官不够立体的话,我们就不要在眉骨处涂高光粉,以免让妆容显得过于突兀。另外也可以加深眉尾处的颜色,转移视线的注意力,这样画出的眉形也会看起来更协调些。而不会给人高冷的感觉。

其实只要找对了方法,我们都可以给自己化出一个完美、精致的妆容,让你可以更自信的展示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