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春痘多少岁才消失 10大神奇妙招轻松甩掉烦人青春痘

2015/8/6 14:42:4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期性激素分泌空前活跃,雄激素分泌明显增多,而机体又来不及有效地调节及全面适应时,皮脂分泌增多,产生青春痘。当机体发育成熟时,男性20岁左右,女性18岁左右。

青春痘是一种出自于体内的一种毒素,要从体内做文章才有可能会消除,治疗起来相当的麻烦。青春痘泛滥是很严重的,一些不卫生的举动就会导致青春痘的发炎,太阳光和辛辣食物的刺激都会导致青春痘的增多。

步骤/方法:
“青春痘”曾被视为青春的象征,但它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其多发的年龄有两个阶段:
一是青春期,性激素分泌空前活跃,雄激素分泌明显增多,而机体又来不及有效地调节及全面适应时,皮脂分泌增多,产生青春痘。而当机体发育成熟时,即男性20岁左右,女性18岁左右,雄激素水平下降,且机体的调控和适应能力也得到加强,于是青春痘开始好转直至消失。这就是青春痘好发于青春期的原因所在。女性青春期由于卵巢发育不够完善,雌二醇相对分泌较少,睾酮与雌二醇的比值升高,睾酮相对过剩,致使青春痘发生或加重。而随着年龄增长,卵巢功能发育完善时,雌二醇分泌正常,睾酮与雌二醇比值达到平衡,青春痘便好转或自愈;
另一个好发年龄是40岁左右,由于不规律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再加上工作的巨大压力等,同样会导致性激素内分泌失调,许多成年男女也会受到“青春痘”的“骚扰”。
长时间的长痘痘那就不是大家常说的青春期了,那就是毛囊疾病中的一种了,青春期的确很容易让痘痘,主要部位是在面部,胸前,背部。
长在脸上的痘痘很不容易消除,时间久了就会有红色,黑色的痘疤,有些女孩用化妆品遮盖,这样也许刺激到痘痘的发炎,会越来越严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