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性皮肤皮肤干净会长痘痘吗 6大妙招让肌肤更健康

2015/8/6 15:33:32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性肌肤深受痘痘和过敏困扰着很多爱美的女士,祛痘不如防痘,今天小编教你脸上长痘痘怎样防痘祛痘养成完美肌肤,偏向油性肌肤才容易长痘痘,而油性肌肤的护理。

痘痘和过敏困扰着很多爱美的女士,祛痘不如防痘,今天小编教你脸上长痘痘怎样防痘祛痘养成完美肌肤,偏向油性肌肤才容易长痘痘,而油性肌肤的护理就是补水保湿和控油,虽说肌肤的油量可能少了,但是也会严重缺水。

方法/步骤
一,缺水肌肤又干又油,要及时补水
引起皮脂分泌油的因素很多,如皮脂膜受损、温度(外界或体温)升高、内分泌变化等,缺水和皮肤油腻没有必然关系。不过,油腻的皮肤往往处于水油失衡的状态,吸水和储水能力往往较差,同样需要补水等护理。
二,痘痘肌洁面要温和
如果长了痘痘,说明皮肤已经受损,对于容易长痘的人来说,避免所谓“温和”的砂糖来摩擦皮肤,因为很可能导致细菌滋生,含水杨酸的清洁品是更好的选择。
三,油性肌肤在化妆水后可以用质地不粘腻的精华等保养品
很多痘痘肌MM由于怕长痘痘,在化妆水后就不再涂保养品了,其实油性肌虽然表皮偏厚,但并不意味着皮肤内部健康,它同样需要诸如补水、抗氧化、修复、防晒等护理。化妆水的保养效果并不够,应该选择质地不粘腻厚重的精华等保养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