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危害很大 你应该早点了解

2018/2/28 12: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人喜欢捣鼓自己的头发,发型也是层出不穷。有些人的头发比较蓬松,那么他们就会选择去拉直头发。但是你知道吗?拉直头发也是有一些危害的。

有不少女孩的头发都比较毛躁、蓬松,这样显得很没气质,打理起来也困难,蓬松的头发做发型也不好看。因此,这些女孩会选择把头发拉直。直头容易打理,也显得气质很好,可以打造很多好看的发型。秀发飘飘的女生特别吸引人。但是拉直发的危害大家要认真了解。

为了让我们蓬松的头发变得更直,发型师会用一种特殊的药水来软化头发,药水都是化学成分,是很有害的,我们的头是很重要的。如果药水渗进头皮里面,可能会引起一些脑部疾病,因为你的头部会有过量的化学物质残留,甚至会致癌。

曾经做过头发的人都知道,药水气味很强烈,有些人闻了会反胃、会头疼,因为他们受不了。此外,这些药水很容易引起瘙痒或头皮刺痛。吸入这些气味过量,是会损伤呼吸道的,尽量少做头发。

虽然拉直头可以改变你的外形,但也会对你的头发造成伤害。因为拉头发的过程中实际上是用高温使头发发生改变,开始的样子可以很漂亮,但不久你就会发现头发质量变得很差,一点光泽也没有了。

拉直头发后,你的头发就会失去水分和营养。如果没有及时保养,头发会很干枯,很容易掉落。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你的头发变得更柔顺,不要总是去做直发。如果拉了头发,要知道如何护理,这样可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