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百变马尾辫女孩都喜欢的款式 今夏流行的都在这了

2017/10/2 17:51: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永恒的经典发型里面就有马尾辫的一席之地,这款世界上绝大部分的小姐姐们都喜欢的发型,到底有着什么样的神奇秘密?你还知道除了简单马尾辫之外的其他发型吗?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小姐姐们如果留着长发的话,在一定时间段里面必然会厌烦长发的黑长直,所以都会忍不住烫一个卷发,胆子大一点的小姐姐们会烫成很卷的卷发,胆子比较小的小姐姐们则会选择只烫发尾。你是属于胆子大还是胆子小的小姐姐呢?其实无论你烫成什么样的卷发,都可以给这款发型增添意想不到的新意。这种新意可以是优雅甜美的气息,或者是朴素淑女的气质。

如果你是烫着大卷发的小姐姐,那么你扎起马尾辫来会十分的优雅。如果你也希望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小巧的话,可以选择这款发型,它可以带给你一些成熟的气息,所以这款发型比较适合上班族的小姐姐们。如果你只是一个稍微烫了发尾卷发的小姐姐的话,那么就不要错过马尾辫发型了,它可以让你的形象变得青春洋溢,还有一些文艺清纯的味道。

如果小姐姐们不嫌麻烦的话,可以挑战一下十分减龄的双马尾辫。在头发中间分开一个纹路,把头发分成发量相等的两部分,再把两部分的头发沿着后脑勺一直往胸前的方向编发。编的马尾辫不需要太高,低马尾的高度就很合适,也不要编的太紧,松弛一点更显自然,或者你可以在编好马尾辫之后扯一扯马尾辫,使得它看起来更加蓬松。

这款双马尾辫十分减龄可爱,如果你还留有文艺的空气刘海,那看起来一定会特别优雅复古。这么多的马尾辫发型,小姐姐们还在发愁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