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两个卷 什么样的脸型适合

2017/11/15 9:45:13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内扣里面又有很多类型,一般内扣微卷,大卷,两个卷,外翻等等,每个具体的发型气质都不一样,但是梨花头总体上还是比较修饰脸型的,是大脸的福音。

左图是两个卷的梨花内扣,长发和短发出来的效果也不同,上图的长发看起来成熟,性感,修饰脸型的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轻盈的发质看起来人很淑女,发质会显得很健康,有弹性。右图是简单的有层次的短发内扣,搭配内扣的刘海,超级修饰脸型,与前者不同的是,这款发型会显得比较干净利落,有一种干练的气质。方脸,菱形脸都可以选择这款发型。

上图都是典型的梨花内扣,但不是分成两边的大卷,两个都是有层次的内卷,并且是微卷,发量稍多的女性朋友就适合选择这种。同时,披肩发的长度,为了既方便后批,又方便分散披在两边好看,就需要两边短,中间稍长的梨花卷。这款发型,只烫了发尾,可以吹出不同的效果,凌乱不规则的吹发设计,会显得发质更加有弹性,人更加有活力。

微微卷的类梨花头,是比较适合发量比较多的MM。发量太多,不适合过卷的发型,直发,如图二左图的发型是比较适合的,中长发的梨花头,就只能和上图一样了。右图可以说是就适合发量少的MM,大卷看起来很可爱,刘海更显脸小。

上图发型都很不错,长形脸搭配侧分刘海,修饰了脸型,显得优雅,发尾微卷的梨花头看起来自然,而不显凌乱。棕色头发也适合她的皮肤,衬托出皮肤更白,同时,也很修饰脸型。总之,发量多的MM不要轻易尝试过卷的梨花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