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演绎完美气质仙女

2017/4/15 10:42:13 作者:YUm1-d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刘海发型应该就是空气刘海了。空气刘海的空气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清新自然,少了普通刘海的厚重感。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空气刘海是最近两年刚刚流行起来的刘海新潮流,近几年受韩剧的影响越来越深,我们每每看到韩剧女主时,那半透明的刘海成为我们最赏心悦目的发型,堪称是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又修饰脸型,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

那么,如果你是鹅蛋脸,那么恭喜你,十几年的寻寻觅觅终于找到鹅蛋脸的绝配了,洋气的空气刘海再加上标致的鹅蛋脸,如果在配上一席美丽的石榴裙,走在大街上,回头率绝对是万人迷的节奏!

作为万千美丽集一身的完美女性,拥有一副鹅蛋脸,可以说最让人羡慕了。明星界的鹅蛋脸可以说是明星们的绝配脸型!拥有一张完美的鹅蛋脸,还能为明星们积攒不少人气粉丝呢,还有更多女生千金散尽也要做出一张完美的鹅蛋脸!

那么,标准的鹅蛋脸是什么样子呢?鹅蛋脸通常被我们称作是椭圆脸,就是看起来像是一个标准的椭圆形鹅蛋,是古老的东方女性审美标准中的最美脸型。

鹅蛋脸的眼睛所处的位置比例恰好是脸颊宽度的五分之一左右,额头和鼻子、再到下巴是完美的比例相称,才能称作为鹅蛋脸。那么,哪一个明星是标准的鹅蛋脸呢?被称为仙女的刘亦菲,就是站着一张耐看而又清秀的鹅蛋脸!

那么,很多爱美女性又说了,虽然张了一张完美的鹅蛋脸,但是究竟什么样的发型才能和鹅蛋脸相配呢,今天小编强力推荐鹅蛋脸的最美发型——空气刘海!很多美女说,以前总是觉得齐刘海比较适合鹅蛋脸,可是空气刘海席卷时尚潮流圈时,才知道,原来空气刘海才是鹅蛋脸的绝配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