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洗头掉多少头发正常 一般一天80到100根

2017/12/17 12:09: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洗头的时候都会掉很多头发,尤其是长发的女孩子每次掉的头发都可以打一个中国结,当头发掉的厉害的时候,我们就会忧虑自己会不会因为掉发而让头发变稀少。

近期有一个微博热门话题就是九零后已经加入脱发大军,这让很多九零后甚至零零后的人们变得十分焦虑,尤其是在洗头的时候,头发掉的尤为厉害,其实每人一天掉八十到一百根头发都属于正常的现象,而且在洗头的时候头发因为已经到了休止期,所以经过外力的拉扯就会掉的多一些。而且很多长发的女孩子因为头发过长,每次掉的头发把它打成节也是很多。

不过如果由于生病或者头皮发生病变导致掉发的话就是不正常的现象了,油脂性脱发大多发生在20到30岁的男性身上,这种情况一般是先从两侧开始掉发,渐渐地蔓延到头顶,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一般几个月头发就掉光了,所以如果发觉自己头发很油腻,每次梳头和洗头的时候掉发厉害的话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不然变成地中海只是几个月的事情。

神经性脱发想必每个人都会经历,如果在一段时间里你的压力过大的话,在洗头的时候你的头发也会掉很多,很多学生在高考这段时间里就多患有精神性脱发,一旦压力解除,渐渐地你的脱发问题就减少了。

不过也有因为烫染过度导致脱发的,很多人喜欢倒腾自己的头发,一年里会去发廊弄好几次头发,如果发廊或者洗发店的药水不太好,或者把药水弄在了头皮上,脱发会变成为常态,很多明明发量很多的女孩子因为过多的烫染让发量急剧减少,而且头发发质也会大打折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