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看公主头甜美简单编发教程 你离美丽只差一步

2017/9/20 12:22: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都有公主梦,每个女孩也的确都是可爱的公主。“公主”不仅仅是外表甜美清新的代名词,也是对气质高贵优雅女孩的称呼,更是对内心善良的女孩的赞美词。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我们都可以在外表上成为美丽的公主。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梳理好,然后围绕着头顶套上一根橡皮筋或者是细绳子。接着,我们从额头处的头顶开始,从两边分别选出两缕头发,把它们往绳上缠绕,注意不要缠的太紧,这样比较随意自然,缠好以后,就可以把剩下的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再在低马尾上拨一个洞,把马尾塞进去,就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有一种公主头很可爱,头上会出现爱心形状的编发,文艺又甜美。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梳理好,然后围绕着头顶梳好一部分的头发,把它们扎成小马尾,现在就成了半扎式的发型了。接着,也在小马尾处拨一个洞,把小马尾塞进去,然后把塞过去的小马尾分成两股头发,分别编好辫子,再把辫子用夹子固定在头顶,自然垂下后圈一个橡皮筋就出现爱心发型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长发的小姐姐们扎公主头方法有很多,还有一款也和马尾有关,整体看起来很文艺清新。我们也是先把头发梳理通顺,接着分别从头顶两边沿着向耳朵的方向编发,编好两股小辫子以后,就把后面披散下来的头发聚集在一起,用两股辫子交叉缠绕,把散着的头发固定好,就如同扎了一个低马尾一样。注意是把全部的辫子都用来缠绕这个马尾,这样就完成了。

你还在为扎公主头担忧吗?这么多的扎发方法,编发方法,即使小姐姐是手残党看看图解看看解释也会了吧,快去打造自己的公主头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