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使用盐水洗脸可以吗 用盐洗脸的五大好处

2015/8/8 13:40:32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盐洗脸好吗?很多人都知道用白醋洗脸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但是却不知道其实用盐洗脸一样有很大的好处,尤其是对于喜欢长痘痘的人来说,用盐洗脸具有消炎杀菌的功效。

用盐洗脸好吗
用盐洗脸好吗?很多朋友都知道用白醋洗脸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但是却不知道其实用盐洗脸一样有很大的好处,尤其是对于喜欢长痘痘的人来说,用盐洗脸具有一定的消炎杀菌的功效,可以帮助您减少痘痘的出现,但是不管是用白醋还是用盐洗脸,都是需要讲究方法的,具体用盐洗脸好不好,以及如何用的方法,就在这篇文章中为您做出分析。
一般来说我们用来洗脸的盐都不是我们的食用盐,尤其是一些沐浴盐并不适合用来洗脸,这一点请您一定要注意,否则用错的盐的话,不但没有美容效果,甚至还会给您的皮肤带来一定的危害。另外,如直接用食盐沾湿洗脸,则要注意力度,不可太用力。洗完之后再用清水清洗一遍,每周清洗一至两次,持续不断,皮肤就能得到改善了。
用食盐洗脸的好处为:
1、食盐有去油效果,能够缓解脸上油脂的分泌,保持脸上的水油平衡。
用盐洗脸好吗

2、食盐相比之洗面奶更加安全,因为没有添加剂,效果更加天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