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根处发黑是怎么回事  几个分析教你如何预防

2018/1/19 14:1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引起牙根发黑的原因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因为牙齿表面食物残渣的堆积,从而引起牙根发黑或发黄,另一类是因为牙根发育不全导致的,牙髓功能不齐全就会引起牙根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145744801778630667

我们都知道,在日常的交际当中,一个甜美的笑容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对外社交的时候,一个如沐春风的微笑总是可以让别人印象深刻,而且还能提升你的整体气质。让你在交流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但牙根处发黑会让这个笑容大打折扣,严重的时候更是不忍直射。那么,牙根处发黑是怎么回事?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事项,教你如何避免。

来源:站酷

1、喝咖啡

有人说,喝咖啡的人是一件非常解忧的事情。其实也并不道理,咖啡本身就是一种非常优雅又惬意的东西。在百忙之中喝咖啡,确实可以帮你有效缓解身心的疲劳,让你享受到咖啡其中的奥妙所在。因而大多数人在午间都会为自己冲一杯香浓的咖啡。但由于咖啡里面含有很多色素,经常喝不仅会让牙齿变黄,严重的时候还会引起牙根发黑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Ehab Edward

2、抽烟

在男性的观念里面,抽烟是一件成熟又解压的事情,但在女性的观念里面,抽烟是一件危害健康的事情。尤其是对于经常在抽烟的人来说,不仅会导致肺部变黑,还会引起牙根处发黑。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如果想要让牙齿变白,烟还是要少抽为好。

3、牙本质发育不全

除了外部的因素以外,引起牙根发黑的还有内部的因素。比如牙本质发育不齐全。因为牙本质是牙齿的核心部位,它可以为牙釉质提供营养。但牙本质如果出现传输障碍或者是功能不齐全的,就会导致牙根周围出现发黑或者是发黄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