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C加E的作用介绍  功效强大千万不能错过

2015/8/8 15:47:46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说维生素A与维生素C可以帮助你消除像皱纹、暗沉等,那么维生素E的功效是由内做起,帮助肌肤强健,你就会拥有不易受伤害的抵抗力,肌肤看起来自然也就美丽了。

维生素E是一广泛的名词,泛指一族脂溶性化合物,他们各具不同程度的维生素活性,而α-生育醇(tocopherol)为最具活性者。高温和酸不影响其稳定性,但在酸败脂肪、铅、铁环境下却很容易被氧化,另外,被UV照射后会自行分解。

主要功能: 
1、 是一种强抗氧化剂,能有效地阻止食物和消化道内脂肪酸的酸败,保护细胞免受不饱和脂肪酸氧化产生的有害物质的伤害。
2、 是极好的自由基清除剂,能保护生物膜免受自由基攻击,有效的抗衰老营养素。
3、 提高肌体免疫力。

4、 保持血红细胞的完整性,促进血红细胞的生物合成。 

5、 是细胞呼吸的必需促进因子,可保护肺组织免受空气污染。

6、 预肪心血管病。
维生素C又叫抗坏血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