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梨花头中分图片 打造气质女神

2015/8/9 13:59:58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中分梨花头一直是MM们的最LOVE哦!因为中分梨花头是非常好修饰脸型的法宝,加上长发,完全气质十足,小编收集了几款2014年秋季潮流长发中分梨花头的发型……

长发中分梨花头一直是MM们的最LOVE哦!因为中分梨花头是非常好修饰脸型的法宝,加上长发,完全气质十足,小编收集了几款2014年秋季潮流长发中分梨花头的发型,让你展现出各种不同的魅力,同时也很好修饰着各种脸型,一起预览吧!

Stlye1
小清新长发中分梨花头
小清新指数:★★★★★

发型点评:2014年秋季最潮流的小清新魅力长发中分中梨花头,打造出层次感的这款梨花头,发尾处挑染一点染发色,加上中分刘海修饰可爱的方脸蛋,十分甜美清纯。

Stlye2
丰盈飘逸长发中分梨花头
丰盈飘逸指数:★★★★★

发型点评:对于方脸MM脸型,这款2014最最时尚的中分长卷发梨花头就非常适合,披肩的自然卷发丰盈飘逸,不妨秋季季节,发尾搭配紫色渐变的挑染,超级魅力十足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