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有哪些 用了这么久你竟不知道

2017/4/7 15:22:19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基本是每个女生必备的技能,从小时候就知道基础护肤的女生们,天生便对容颜非常在意,很多女生化妆必备都是隔离霜和cc霜,但它们之间的区别到底有哪些呢?

经常会有人问小编,隔离霜是什么啊?cc霜又是什么啊?bb霜又是什么呢?这是基础的问题,当然还有其他问题,比如隔离霜和cc霜是一起用还是分开用啊?先抹隔离霜还是先抹CC霜啊?CC霜和隔离霜有什么区别呢?这些都是用来干什么的啊?以上众多的问题,小编今天便一一向大家解答,到底CC霜和隔离霜之间有什么区别。

隔离霜,先从名字上来听,就知道起的是隔离的作用,但究竟隔离的是什么呢?小编告诉你,隔离霜之所以叫隔离霜,目的就是为了隔离紫外线,隔离辐射,同时将肌肤与外界的灰尘隔离开来,防止垃圾被吸入皮肤内部。CC霜是底妆的一种,跟BB霜类似,可以提升人的皮肤的气色,调整肤色,也遮瑕,但CC霜相较于BB霜也有区别。

CC霜与BB霜相比,护肤作用要稍微大于BB霜,但遮瑕力度小于CC霜,一般皮肤较好并没有什么大的瑕疵的女生们都喜欢用CC霜来做底妆。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就在此,二者之间的有一定的区别。

女生们在化妆的时候,一般先使用隔离霜,再使用CC霜,也就是说隔离霜和CC霜是分开先后使用的,但同时也需要相互辅佐,才能有完美的皮肤。CC霜和BB霜在一定程度上对皮肤都会有一些伤害,毕竟有一些化学物质,隔离霜最重要的就是将这些与皮肤隔离开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