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挤出白头后怎么办 使用消毒产品很重要

2017/10/12 15:3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面对黑头的时候都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办。实际上,我们可以去做激光去黑头,因为这样见效是很快的。此外,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一些含有水杨酸的产品。

来源:站酷

有一些人鼻子上黑头特别多,因而有很多人管这种鼻子叫做草莓鼻。有这种鼻子的人不仅整个人看起来很没有气质,而且还会显得面部脏脏的,那么面对这种鼻子到底应该怎么办呢?有一些人会用手将鼻子毛孔里面的脏东西挤出来,这种做法不仅可能会留下一些疤痕,同时还可能会使它感染,因而我们并不推荐这种做法。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但是如果你已经挤出了鼻子里面的黑头,那么一定要使用一些杀菌的东西抹在鼻子上。如果有医用酒精,那么我们则可以选择使用这种产品,因为它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消毒,因而不会引发进一步的感染。实际上,想要解决鼻子上的黑头是比较难的一个问题,我们需要长时间的使用一种功能型的产品,只有这样才可以在不危害我们皮肤的情况下处理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StockLite

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清理性质的面膜,使用这种面膜之后,我们皮肤表面的黑头能够渐渐地浮出来。然后,我们需要用清痘针将它们刮下来,再使用一些洁面产品将它清洗干净,同时还要做好保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不可以过于频繁地清理它,一周一到两次便可以了。

除了这种方法之外,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撕拉性质的产品,不过这种产品对我们皮肤的伤害是比较大的。另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去医院做一些医疗美容,比如激光去黑头,这样的效果是比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