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正确刷法 方法其实很简单

2017/12/17 13:1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女生们的化妆过程中,睫毛膏是一件必不可少的工具,因为它会增长我们的睫毛,使眼睛看起来非常的大。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如何正确使用睫毛膏,爱化妆的朋友们可以学起来。

在讲睫毛膏的使用方法之前,我们需要了解如何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睫毛膏。不是所有的东西越贵越好,而是适合自己的才好,所以我们要根据自己睫毛的特点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睫毛膏。如果你的睫毛不够浓密,不够长的话,我们选择的睫毛膏就应该具有增长的功能,而且还要保证它不会很夸张,形成苍蝇腿什么的。在购买之前可以先去实体店试用一下。

讲完了前面的选择方法之后,我们下面进入正题。大多数人使用睫毛膏都是为了使眼睛呈现出一种更好的效果,但是如果单单只使用睫毛膏的话,效果不会那么明显,所以我们得配上睫毛夹来使用。刷睫毛的时候要从眼睛的前端开始,从睫毛的根部向睫毛尾部,成Z字形逐渐刷上去。有些没有刷到的地方,再回来补齐就行,但不要反复的刷。

睫毛膏刷完以后我们就要用睫毛夹把睫毛夹翘,睫毛夹尽量靠近睫毛的根部,这样睫毛才会呈现出一种比较好的效果。如果条件有限没有睫毛夹的话,我们也可以用一根小木棒来代替,平时使用的牙签或棉签都行。

方法就是用打火机把它们加热以后,放在睫毛的下边,由下往上轻轻的抬上去,这样也会起到一个变翘的效果。有些睫毛膏还配备了白色的增长膏,在刷完黑色的睫毛膏之后,再使用这个白色的,完了再刷上一层黑色的,这样一来效果就更加持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