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新娘美甲 点缀在指尖的可爱与妩媚

2015/8/10 11:50:00 作者:O1-li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双完美的新娘指甲,可以巧妙的修饰新娘长长的纤纤玉手。新娘指甲上点上几颗亮钻或是揉进去些亮粉,都会让新娘的指甲闪闪发亮。接下来要介绍的是韩式的新娘美甲图片!

一双完美的新娘指甲,可以巧妙的修饰新娘长长的纤纤玉手。新娘指甲上点上几颗亮钻或是揉进去些亮粉,都会让新娘的指甲闪闪发亮,在婚礼上成为瞩目关注的焦点。接下来要介绍的是韩式的新娘美甲图片!

这款婚礼指甲是韩国女孩们的大爱,漫天繁星般灵动的指甲,让你捧着蜡花玫瑰牡丹花束,做个像仙女下凡般的唯美新娘。

在婚礼中,许多新娘们会选择一身白色礼服,象征爱、纯净和婚姻的忠贞与幸福。何不干脆涂上闪亮亮的透明白色甲油呢,精巧的蝴蝶结装饰,宛如水晶鞋般动人,充满韩国小可爱feel,在绣球花的衬托下显得清新靓丽,无限的放大了温柔清雅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