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舞台彩妆造型大讲解 12招为你展现完美舞台彩妆

2015/8/10 12:10:29 作者:G-yex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到舞台彩妆,大多数人会想到浓艳夸张的大浓妆,这只是舞台妆的特点之一,随着商业演出的增加,舞台妆画法也呈现多元化,清新立体的舞台妆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种舞台上。

6.眉毛与眼睛:眼睛深陷之美化,在上下眼皮涂抹淡亮的底妆或眼影,拔除眉毛的下半部,然后用眉笔将眉毛的上半部加大,增加眉毛与眼睛的距离,由下往上的动作在眼皮中央涂抹淡亮颜色的眼影,并将眼影延深到眼角,不要涂上深色眼影或眼线,以及装上假睫毛,否则会使眼睛看起来更小。

7.眼皮下垂之美化:在睫毛上方涂上较深色的眼影,睫毛上方划一条细而黑的眼线,并延深至眼角。在眼角处以短促而上扬的笔触完成眼线,眉毛部份稍微往上扬。
8.圆宽眼睛之修正:从眼角内侧到眼角外侧用深色眼影划一条线。逐渐加大这条线,止于眼角外侧处以向上的V字型指向眉尖。按照这条线的弯曲度来划出相同弯曲度的眉毛,涂上睫毛膏朝向眼角并向太阳穴卷起。眉毛之整修一般来说,眉毛的位置应该在眼睛上方弓的形的骨头之上,从眼角内侧渐渐沿着眼睛弯曲度而弯曲。眉毛的最高点应在瞳孔的正上方,向外逐渐尖细。眉毛的终点应该略超过眼角的外侧即可。眉尖应略为上扬。两两眉之间的距离应约等于一个眼睛的宽度。 从眼角内侧向上划一条垂直线与眉毛的相交点即为眉毛的起点。
9.鼻子:鼻子太长之美化,在鼻子尖部涂抹深色底妆,可使鼻子看起来不会太长;鼻子太宽太大之美化,在鼻梁上涂抹深色底妆并向鼻侧散开;鼻子太短之美化,在鼻梁上涂抹淡亮颜色的底妆并向鼻尖延伸。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