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立体鱼骨辫马尾 教你打造迷人的马尾辫

2017/5/31 14:58:06 作者:M25-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由于最终效果非常像鱼的骨头,因而叫做鱼骨辫。这种发型是很多年轻的女性朋友都非常喜欢的一款时尚发型。利用鱼骨的纹理,能够让发型看上去发量丰盈,质感十足。

鱼骨辫由于最终效果非常像鱼的骨头,因而叫做鱼骨辫。这种发型是很多年轻的女性朋友都非常喜欢的一款时尚发型。好看的鱼骨辫发型是最近几年开始流行起来的。利用鱼骨的纹理,能够让发型看上去发量丰盈,质感十足。此外将鱼骨辫与盘发两者相结合,可以造出更多的优雅的发型。

鱼骨辫的编法巧变化,俏皮又减龄,它是一款精致的编发发型,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因为它可以给人欧式的典雅和韩式的淑女魅力,在编发大行其道的时候,你怎么能错过时尚的编发发型呢?

看似繁琐的鱼骨辫是否让你有种望而却步的感觉?没关系,在本辑编发教程中,我们打破传统的约束,在鱼骨辫造型的基础上再另加一步,让编发从上至下,让造型从简到繁,一目了然,简单易学,让你的发型充满浓郁法式风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