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洗脸的正确方法 让你拥有白嫩肌肤

2017/9/21 8:32: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奶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很多人往往都只是用来饮用,很少有人拿来他用。其实我们也可以用牛奶来洗我们的脸,这种方法同样可以吸收牛奶的营养,对皮肤很有好处。

牛奶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很多人每天都习惯喝一杯牛奶补充营养。大多数人用牛奶来喝,很少有人洗脸,觉得太浪费了。但是和那些名牌的高档化妆品相比,用牛奶来护肤是很便宜的。据美容达人介绍,牛奶含有很多有益的物质,很容易被我们吸收。如果你能正确地用牛奶洗脸,你脸上的皮肤就会有一个理想的效果。

事实上,有很多方法可以用牛奶洗脸,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用牛奶直接洗。首先用洗面奶和清水冲洗干净脸部,然后把牛奶加热到30度左右,就这样直接洗脸就可以了,洗的过程中可以用手在拍打你的脸,然后用清水冲洗。这种方法可以使面部血液循环更快,更好地吸收牛奶中的养分。

能正确地用牛奶洗脸它会给你带来很多好处。如果想要更好的结果,你也可以用牛奶搭配其他东西来洗脸。

如果你对牛奶的直接使用效果不满意,加一些东西,比如盐、蜂蜜等。

如果你想去角质和黑头,你可以制作一个牛奶和盐的洗脸方法。将牛奶倒入容器中,然后加入适量的盐。加盐后,用盐轻轻按摩皮肤。

如果是加蜂蜜,那用一汤匙的蜂蜜和牛奶搅拌均匀擦在脸上,用手轻轻揉搓,然后用清水冲洗。这样洗脸效果非常好,但是后面要用乳液来做好护肤工作。

干燥的皮肤可以做牛奶加蜂蜜做面膜,面膜很容易做,首先我们把牛奶倒在容器里,蜂蜜会加入几滴,然后搅拌均匀。混合后,将压缩面膜放入并浸泡几分钟,接着将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后剥下面膜,然后你就可以开始其他的皮肤护理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