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长了纠结中分和偏分 教你如何看脸型选发型

2015/8/10 19:00:05 作者:O-liny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还是偏分?刘海长了,的问题是究竟中分好还是偏分好。从修颜的角度上来说,中分比较适合脸部轮廓太有棱角,方方正正的人;而偏分更加适合脸上有肉,圆润的MM

偏分中长卷发:除了大波浪卷发之外,脸大适合的发型还可以这么diy:使用中号卷发棒从下巴的位置开始卷发,卷好之后稍稍拨弄得松散一些,最后搭配偏分刘海造型,同样可以让你的大脸瞬间变得小巧许多。假若你从脸颊的位置就开始卷发,会让你的脸显得更圆润哦。
中分长卷发:这款中分长卷发也是适合脸大女生的发型,将头发中分之后,再烫出大波浪的卷度,最后扎成可爱的双发辫,从发辫中分别取出一小束头发缠绕在发结处,那么一款个性又甜美的发型就完成了。在这里,小编再一次强调一下,脸大的人不适合齐刘海发型,剪了齐刘海之后脸会变得更大更突兀。
偏分短发梨花头:说到脸大的人适合什么发型,小编毫不犹豫的向大脸女生推荐这款时尚又瘦脸的偏分短发。将头发偏分之后,再将发梢微微烫卷,就可以通过偏分长刘海+发梢内卷的组合来修饰出修长的小脸了。将一侧的头发夹在耳后,不仅能够完美呈现出侧脸的优雅线条,还能够为你增添几许性感的气息呢。
偏分长直发:脸大适合什么发型?如果脸大的你更喜欢顺滑的长直发,那么也可以将头发偏分之后,打造出顺滑的直发,然后在发梢的位置稍稍烫出内卷的弧度,就可以避免长直发陷入平庸的造型,变得更富有变化。这样的发型尤其适合职场OL,大脸的女生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发型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