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痕接发注意事项 普及几个常识问题

2017/10/24 19:35:14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到很多明星前两天在微博晒出的照片上头发还是短发,结果出席活动就看到一头波浪卷,很多人认为十分神奇,其实这个魔术就是接发,等过段时间又去把它拆掉就好了。

无痕接发顾名思义就是让接的头发和本来的头发十分贴服,看不出来是接过的。很多需要拍古装的女演员都会采用这个做法,看到她们长发飘飘,一头美丽的长发梳出来的发型十分漂亮。其实现在普通人也是能够享受一头长发的,一般在发廊里接上自己喜欢的头发,或者喜欢挑染但是又怕伤害头发,也可以选择无痕接发,一头美丽的长发会让回头率大大增加。

无痕接发就是在头皮处的头发部分接上你挑选好的头发,一般情况下可以维持四五个月,但是如果你的头发生长速度很快的话,有可能三四个月,或者五六个月才会去发廊拆发。因为长出来的头发会暴露你接发的位置,让头发看起来十分不自然,同时一般情况下选择接发都是纳米接发的方式,不要选择指甲发,这会对后期拆发造成很大的影响。

很多认为担心接发之后头发会掉,但一般情况下选择正规的发廊你的头发是不会掉的。而且你如果发现头发长出来影响到美观之后就要去发廊找专业造型师拆掉接的头发,不要自己擅自行动,这会让造型师的工作量增加。

接发之后短时间可能会有些不适应,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几个月之后发现头发已经很难打理了,或者头发变得比较毛躁的时候就应该拆发了,同时接发之后以前使用的精油现在还是可以使用,使用精油之后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加柔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