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长了纠结中分和偏分 教你如何看脸型选发型

2015/8/10 19:00:05 作者:O-liny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还是偏分?刘海长了,的问题是究竟中分好还是偏分好。从修颜的角度上来说,中分比较适合脸部轮廓太有棱角,方方正正的人;而偏分更加适合脸上有肉,圆润的MM

偏分大波浪卷发:如果脸大的女生要烫卷发,就千万不要烫细密小卷发了,还是选择成熟妩媚又时尚大气的大波浪卷发吧!将烫好的大卷发侧放到一侧的肩上,让侧脸的脖颈曲线淋漓尽致的呈现在眼前,能够让你瞬间变得性感迷人。搭配红唇妆以及露肩短裙,脸大的女生就可以惊艳亮相晚宴or派对了。
中分还是偏分?刘海长了,最大的问题是究竟中分好还是偏分好。从修颜的角度上来说,中分比较适合脸部轮廓太有棱角,方方正正的人;而偏分更加适合脸上有肉,圆润的MM。当然如果你是标准鹅蛋脸或者令人羡慕的小尖脸,那就可以直接忽略这个问题喽。
中分切忌脸长,如果你的脸型比较细长,劝你还是放弃这个造型吧。想要中分看起来更美丽,一定要将脸颊两侧的头发卷出弧度统一的波浪卷,卷发棒用32-36mm为最佳。
简约直发发型,大片侧分的刘海,蓬松感的发丝,带出女生清新的气质感,也修饰了脸型,简约又不乏时尚。当然如果你是标准鹅蛋脸或者令人羡慕的小尖脸,那就可以直接忽略这个问题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