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宽脸短发发型图片 几款发型让你完美修颜

2015/8/10 21:09:44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宽脸MM们注意了,想要找到合适自己脸型的发型吗?宽脸适合的发型图片提前知道发型的效果。头发的长度、颜色和发型都是肉眼所能观察到的,看看哪一款是适合你的。

宽脸适合的发型,宽脸MM们注意了,想要找到合适自己脸型的发型吗?宽脸适合的发型图片提前知道发型的效果。宽脸短发发型你想拥有哪一款?头发的长度、颜色和发型都是肉眼所能观察到的,注意哪一款是适合你的。

覆眼的短直发线条覆盖住了女生的眼睛,挑染上蓝色调的染发颜色,个性范尽显,艳丽的红唇衬托下,显得魅力十足。

短款日系的Bobo头,也很适合宽形脸的MM哦,整体给人一种成熟干练的感觉,而又不失女人味哦。
简单的烫出贴合脸型的弧度,自然而然的将脸型修饰出来。侧面的碎发造型加上垂顺的质感,融合短发的波波头显得甜美减龄。
优美弧度的内扣短发,文静乖巧,精灵萝莉,加厚重齐刘海搭配更萝莉减龄,金棕色的染发颜色靓丽潮流。

蓬松的内扣式烫发遮盖住脸颊,红棕色的染发造型将皮肤显得更加白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