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洗头发先用护发素再用洗发水的错误性 让你拥有健康秀发

2018/1/2 11:59: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洗头发,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洗头发其实是一个很常见的事情。但是我们也会洗错头发,比如说洗头发先用护发素再用洗发水。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很在意自己的头发,因为头发对于我们来说确实很重要。暂时不说头发是我们本身就有的东西,头发可以让我们的外表形象显得更加地漂亮。很多人在意自己的头发,还因为头发是身体健康的方向针,如果我们的身体出现了某些问题,那么就会在头发上显示出来。比如说有的人患上了癌症,所以就会产生脱发以及产生白发的问题。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当然,产生头发发质问题其实是有很多的原因的,这里我们只介绍一种原因,那就是洗头发先用护发素再用洗发水的错误性。我们很多人虽然说都知道洗头发的重要性,但是也有的人并不知道洗头发的正确方法,比如说有的人就喜欢洗头发先用护发素再用洗发水。这种做法错误性在于混淆了护发素和洗发水的使用顺序。洗发水主要功效是清洁头发。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而我们的护发素的主要功效是护理我们的头发。我们很多人都会有发质问题,比如说有的人的头发很容易产生开叉或者是断发的问题,而这个时候我们如果使用了护发素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当然,我们知道,护发素本身没有清洁头发的功能。

如果我们在使用护发素之前使用了洗发水,那么就可以帮助我们清洁干净我们的头发。清洁头发是护理头发的第一步,如果没有这一步,可能会对护理效果产生影响。所以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先用洗发水,其次再用护发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