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的作用  原来它还有这个功能

2017/9/13 0:12: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出门都会擦上一层隔离霜,隔离霜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它能够防止外界的污染物进入到我们的毛孔当中。除了这个功能,隔离霜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

隔离霜是每一个爱美女生所有化妆品中的其中一个必备品。隔离霜本身具有防晒的作用,因为它可以防止紫外线照射到我们的皮肤,避免黑色素的产生。它能够使紫外线的波长发生改变。

其实隔离霜的主要作用还是防护作用。我们会发现每次在化妆的时候都会先擦上一层隔离霜再进行下一步的化妆,那是因为它可以防止别的化妆品对问题皮肤造成伤害。并且它可以防止外界的污染空气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伤害。

很多人的肌肤会出现一些色斑和雀斑,这就是因为皮肤被外界的紫外线和污染物伤害而造成的。隔离霜的另一个作用就是它具有防辐射的作用,现在我们很多人都对着电脑和手机,皮肤质量久而久之就会变差,但是隔离霜可以把辐射挡在我的皮肤外侧,从而保护我们的皮肤。这样我们的皮肤就不容易长斑,还能够防止我的皮肤很快的衰老。

要注意的是晚上必须使用化妆水将隔离霜完全卸掉,不能够让它留在我们的肌肤上。因为隔离霜里面有其他的色素,如果不卸妆的话,它就会妨碍我们肌肤细胞的呼吸。如果懒得卸妆的话就会给我们的皮肤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因为隔离霜本身就具有防晒作用,所以在没有防晒霜的情况下,可以用隔离霜来代替防晒霜。它同样可以起到防晒霜一样的功效。但是如果在阳光强烈的情况下,就建议还是用防晒霜比较保险,因为隔离霜的主功能并不是防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