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摩卡棕头发图欣赏 棕色发色成韩国女星爱

2015/8/13 10:37:10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色泽低调自然却不失存在感,棕色系成为亚洲女性染发选择最频繁的颜色之一。利用不同色调的棕色创造出不同风格的气质美。尤其以韩国女星为代表,不管是...

因为色泽低调自然却不失存在感,棕色系成为亚洲女性染发选择最频繁的颜色之一。利用不同色调的棕色创造出不同风格的气质美。尤其以韩国女星为代表,不管是《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贤,还是《总理和我》中的允儿,都通过或深或浅的棕色发色展现出或清纯或甜美的独特面貌。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

年过三十的全智贤因《来自星星的你》再度回到人民视线中。清透裸妆质感、粉嫩的唇妆、精致眼妆,再搭配染成奶油摩卡棕、富有层次感的长发造型,展现出二十岁出头的清纯女生感。

将一头清纯的长发染成棕色系,发梢处全部用卷发棒做内卷弧度处理,整体发型呈现出带有层次感和立体蓬松效果,即使是最简单的披肩长发也丝毫掩饰不住女神光芒。

123下一页